一汽向美国Enova订购电动车传动系统

2012年02月03日 08:1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EnovaEnergySystemsInc.日前表示,其已接到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对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附加订单。

Enova于12月份交付了50套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并收到了对另外50套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订单。

该传动系统将可驱动一汽集团的解放牌城市公交车,该公交车最多可承载103名乘客,并以80英里/小时以上的车速行驶。由Enova驱动的解放公交车符合欧III排放标准。

总部设在加州托伦斯的Enova可生产用于电动、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驱动汽车的传动系统。

总部设在中国东北城市长春的一汽集团是中国第三大国内汽车制造商。去年,一汽集团及其合资公司共售出了220万辆汽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传动系统 一汽集团 混合 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