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台克莱斯勒发动机下线

2012年02月13日 08:54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克莱斯勒集团第100万台PentastarV6发动机引擎在位于密歇根的特伦顿发动机装配厂下线。同时,该款发动机再次被美国的权威杂志《Ward"sAuto》评为“世界十佳发动机”。

据介绍,全铝PentastarV6发动机引擎是该公司目前为止生产的最先进的六缸引擎,该引擎现已应用于包括克莱斯勒品牌、道奇Jeep品牌在内的11款前驱、后驱及四驱车型上。Pentastar3.6L发动机为2012款Jeep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提供了285马力的强大动力,比老款车型提升了40%,扭矩更是增加了10%,达到347牛·米。

PentastarV6发动机引擎的设计可满足各种需求,在克莱斯勒300车型上,它与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组成全新动力(310328,基金吧)组合,提供了百公里油耗低至31MPG(约合7.58L/百公里)的出色表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发动机 引擎 牧马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