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轮胎巨头固特异季报营收56.8亿美元

2012年02月15日 08:5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翊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轮胎生产商固特异公司(GoodyearTire&RubberCo.)本周二公布的财报显示,得益于营业收入12%的增长,该公司在去年第四季度成功实现扭亏为盈。

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固特异公司的财报显示,在去年第四季度的经营中,该公司实现净利润1800万美元,合每股7美分;而在2010年同期,固特异公司出现了1.77亿美元的净亏损,合每股73美分。另外,固特异公司在去年第四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6.8亿美元,较2010年同期的50.7亿美元显著增长。

固特异公司的财报同时显示,整个第四季度内,该公司的轮胎销售量下滑了5%。该公司同时预计,2012年的轮胎销售量将基本与2011年持平。

此次固特异公司的财报结果,未能达到市场分析师的预期。根据FaCTS[综述 图片 论坛]etResearch的调查,分析师对于固特异公司去年第四季度每股净利润的平均预期为20美分,而对于该公司当期营业收入的平均预期为58.6亿美元。

固特异公司的财报同时显示,在剔除汇率变动的因素后,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每条轮胎的销售收入增长了19%。就短期而言,固特异公司预计全球轮胎行业将继续增长,但是增速将较前期放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固特异 公司 轮胎 年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