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业协会2012年2月信息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2年02月16日 08:44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2月9日下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信息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助理秘书长朱一平发布了2012年1月汽车及摩托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朱一平助理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汽车工业主要指标情况,包括汽车产销、摩托车产销、进出口完成情况、经济效益情况。

朱一平助理秘书长表示2012年1月我国汽车工业经济运行呈现如下特点:汽车产销呈现较大幅度下降;各类车型全部下降,商用车降幅大于乘用车;乘用车(不含交叉型)汽车市场份额略有上升;交叉型乘用车降幅小于行业平均水平;1.6升及以下轿车占轿车市场份额环比上升,同比下降;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份额下降,德、美和韩系上升;汽车出口实现开门红;2011年经济效益指标增速高于产销量增长;摩托车产销量和出口量均明显下降。

董扬秘书长在分析2012年1月汽车产销情况时指出,从数据上分析,1月份产销数字虽难看,但属正常;协会将继续关注2月份汽车产销数据,结合1月和2月份数据将能更好地说明汽车产销趋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汽车 产销 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