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万台克莱斯勒发动机下线

2012年02月21日 08:42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代表了目前克莱斯勒最高工艺水平的第100万台Pentastar全铝V6发动机引擎,最近在克莱斯勒集团位于密歇根的特伦顿发动机装配厂下线,这是在短短18个月内取得的成绩。

“PentastarV6发动机引擎是克莱斯勒集团实现复兴的代表作。这款屡次获奖的发动机表明克莱斯勒正不断改变和提升其产品线来迎合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克莱斯勒集团副总裁及动力总成制造总负责人BrianHarlow表示。近日,PentastarV6发动机引擎再次被美国的权威杂志《Ward’sAuto》评为“世界十佳发动机”。

全铝PentastarV6发动机引擎是公司目前为止生产的最先进的六缸引擎,该引擎现已应用于包括克莱斯勒品牌、道奇Jeep品牌在内的11款前驱、后驱及四驱车型上。据介绍,自推出之后,全铝PentastarV6发动机引擎取代了克莱斯勒集团早前的排量涵盖2.7~4.0升的6款V-6引擎,总成零部件由原来的189件减少到仅32件,大大简化了制造过程,提高了质量,并减轻了重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发动机 引擎 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