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强:2012年北京奔驰挑战12万辆目标

2012年02月21日 09:10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北京奔驰而言,2011年无疑是历史上的“突破”之年。累计销量达到9.3万辆,同比大幅增长86%,远远超过豪华车市场的平均增幅,北京奔驰在奔驰品牌中的在华销量比重一下子由2010年的30%提升到近42%。

北京奔驰汽车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付强认为,今年才是北京奔驰至关重要的一年,几乎已经制定的公司未来战略规划中的项目都将在今年正式启动,包括前驱车、后驱车的工厂、新产品的引进、发动机的引进和发动机生产线建设、研发中心的建立等。在只有一款国产GLK新车的情况下,北京奔驰还要肩负挑战生产12万辆的重任。

在北京奔驰的媒体沟通会上,付强表示,未来5年间,北京奔驰将每年引进一款新车型,从去年的两个产品系列——E级车和C级车,拓展为七大产品系列,在越来越多的细分市场中展示国产奔驰的厚积薄发。

目前北京奔驰在产能规划上已经提升现有的E级车和C级车平台的产能,同时计划在引进前驱车MFA项目的基础上继续提升产能,到2015年,预计会实现年产量35万-42万辆的目标。

产品投放力度的加大以及后续合作的全面提升,让付强对今年充满了信心,“成功完成今年的任务后,北京奔驰将迎来2013年几款新车型的补充和产能得到大幅提高的局面,届时北京奔驰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将会更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 付强 市场 万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