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拟加倍向捷豹路虎投资 每年24亿美元

2012年02月22日 09:2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外媒消息,塔塔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CR Ramakrishnan表示,塔塔将从本财年(截止到2012年3月31日)开始,加倍向捷豹路虎品牌的投资,达到每年15亿英镑(约24亿美元)。

Ramakrishnan表示,在过去的五六年里,塔塔向捷豹路虎的投资大约为每年7亿至8亿英镑。

塔塔汽车公司日前公布其2011-2012财年第三财季净利润同比增长40.5%,净利润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捷豹路虎品牌的推动。

捷豹路虎第三财季全球销量为86,322辆,同比增长36.7%,净利润同比增长57%至4.4亿英镑(约6.91亿美元),占塔塔汽车公司净利润的95%。

塔塔汽车公司2008年以23亿美元的价格从福特汽车公司手中收购了捷豹路虎品牌,现如今捷豹路虎为其销售额以及利润增长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塔塔 路虎 净利润 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