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创集团创新材料提升电动车性能

2012年02月29日 08:5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德国埃森(2012年2月28日)特种化学品生产商EvonikIndustriesAG赢创集团正在积极推进其轻型电动车Elise[综述 图片 论坛]-E的开发工作。

这款电池驱动的跑车系由该公司与英国汽车制造商莲花汽车公司和锂离子电池生产商Li-TechBatteryGmbH公司共同开发。

Elise-E的车身采用夹心结构,将碳素纤维表皮和赢创集团的夹层结构泡沫芯材Rohacell结合在一起。整辆车重950公斤,150kW动力,在4.4秒内可从0mph加速至62mph。最大时速限制在120mph。

总部设于德国埃森的赢创集团的汽车工业团队负责人KlausHedrich说:“之所以开发该车,是为了向汽车业展示通过我们在化学品领域的深厚专业知识能够得到怎样的成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埃森 集团 德国 碳素纤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