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瞄准公务车市场

2012年03月01日 08:56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吴松如意算盘打对了。2011年第三季度,广汽乘用车适时推出排量1.8L的“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定价为10.98万到17.98万元,直切国家公务车规定的“双18”政策(排量1.8L以下,售价18万元以内)。

吴松信誓旦旦地表示,切分公务车采购新政下的市场蛋糕,广汽“传祺”志在必得。

在《目录》意见稿中,3个型号、共计4款的广汽“传祺”轿车入围。吴松称,2011年广汽一直在作公务车采购的前期准备工作,多次成为各高端场合专用车、礼宾指定接待用车,并获得了政府层面与公务车采购市场的认可。据悉,广东省消防队一次性采购了50辆“传祺”轿车、广东番禺区公安局也采购了20辆“传祺”轿车。此外,广州市、重庆市相关政府机构的订单也纷至沓来。

按照规划,排量1.8L升的“传祺”轿车将成为公司主力车型。广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徐育林称:“‘传祺’轿车目前推出了1.8L和2.0L,未来生产比例将为7:3。”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公务车 轿车 用车 采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