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第三次在汉扩建 年产500万只车灯

2012年03月20日 09:4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球最大的汽车灯具生产企业——法国法雷奥集团宣布,计划投资1.12亿元,在武汉开发区第三次扩建武汉工厂,年产能达500万只车灯,欲打造我国规模最大的单体车灯工厂。

市委常委、武汉开发区工委书记朱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长刚出席。

法雷奥集团是全球十大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之一,其灯具照明系统全球市场占有率为25%,位列世界第一。

随着中法合资的神龙汽车公司落户武汉开发区,法雷奥也在“隔壁”开建,成立湖北法雷奥车灯公司。去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3亿元人民币,上缴利税1.3亿元人民币。

本次扩建后,将增加大灯50万只、尾灯50万只的产能,届时,年总产能达500万只车灯,销售收入17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雷奥 万只 武汉 车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