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轮胎:1年内损坏全部免费更换

2012年03月21日 08:25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邓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锦湖轮胎2012年新产品上市会暨分销商会议在重庆落幕,此次会议共有超过100名锦湖轮胎零售店面人员参与。在会上,锦湖轮胎宣布2012年将上市2款新产品,分别是超豪华运动型轿跑车轮胎KU39和舒适型都市SUV轮胎KL33。

据悉,KU39超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轮胎,是锦湖当前最高档次系列的轿车轮胎,运用制造飞机轮胎的尖端科技打造而成,行驶速度最高可达300公里,能够在高速行驶中最大化确保稳定性,主要为追求超高运动性能及操控性能的高档豪华轿车车主及热衷于车辆改装的车主,提供动感十足的驾乘感受。

KL33城市舒适越野型轮胎,荟萃了多项优势,致力成为城市越野轮胎市场的主力军:首先是接地面宽,操控性明显,235/55R18规格接地面宽度为20.2厘米,能够让车主在驾驭中感受更加稳健,加上此前一直热销的锦湖舒适型轿车轮胎KU28和时尚全路况SUV轮胎KL61,锦湖轮胎用3年时间成功构建了“运动型+舒适型”、“轿车用+SUV用”两两组合的4款高端产品线。

在本次新产品上市会上,锦湖轮胎表示购买锦湖轮胎这4款高端产品的用户还将享受到一个轮胎行业内独一无二的“VIP保障政策”,可以享受1年内轮胎被钉子扎穿、被划伤以及轮胎磨损不超过50%时的撞击鼓包都可以免费更换轮胎的VIP级售后保障服务政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锦湖 轮胎 舒适型 运动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