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轮胎为戴姆勒旗下两款重卡车型配套

2012年03月27日 08:46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朱永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DTNA)近日宣布,它已指定韩泰轮胎美国公司作为其福莱纳Cascadia和福莱纳Coronado车型的原配轮胎供应商。

戴姆勒将在两款重型牵引卡车即福莱纳aero-tunedCasdadia和功率更强大的福莱纳Casdadia上,采用韩泰的AL11前轮转向轮胎和DL11后轮驱动轮胎。这两款轮胎均为节油型环保轮胎,其滚动阻力更低,燃油效能更高,已被美国环境保护局smartWay认证为节油型汽车配件。

据介绍,前轮转向轮胎AL11创新的花纹设计在支持更长行驶里程的同时强调了驾驶中的操控性,并使转向更灵敏。后轮驱动轮胎DL11则是一款全新设计和研发的配套产品,独特的三维立体剪裁设计使其拥有强劲的抓地力,并将磨损降到最低,最终达到与整车水准一致的高性能与低油耗。

(慧聪汽车配件网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莱 轮胎 戴姆勒 韩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