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集团新任CEO已敲定 今年7月上马

2012年03月31日 08:38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博世集团日前表示已选举VolkmarDenner为其新一任CEO,VolkmarDenner接替的是FranzFehrenbach的职位,Fehrenbach将接替HermannScholl成为博世集团监事会主席,以上两项任命将于今年7月1日生效。

现年55岁的Denner自2003年以来担任博世集团汽车电子事业部负责人,2006年加入博世集团管理委员会。

现年62岁的Fehrenbach自2003年以来担任博世集团CEO,其将接替HermannScholl的职位担任博世集团监事会主席。现年76岁的HermannScholl在博世度过了长达50年的职业生涯,其将于今年6月30日宣布退休。

Denner持有物理学博士学位,1986年加入博世,自2010年7月开始负责博世三大业务的产品规划、技术协调等方面的工作。

日前德国经理人杂志报道称,博世汽车业务部负责人BerndBohr是最有可能接替Franz的人选,然而最终当选的新任CEO并非BerndBohr。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博世 集团 监事会 现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