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零部件与东风裕隆拟进行项目合作

2012年04月05日 08:24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翁运忠带队走访了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双方就业务的协同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将本着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寻求业务合作。

交流会上,翁运忠说,近几年来,东风零部件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满足客户现实与潜在的需求,强化内部改善和技术升级,不断扩大与东风内、外部市场商用车、乘用车企业的合作,无论是整个东风零部件集团的运作流程,还是技术能力和品质水平,都得到明显提升,东风零部件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得到明显提高。东风裕隆成立时间虽短,但是在以独步全球的“智能科技”与超越期待的“绿能科技”的双重优势下,平稳起步,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东风零部件公司希望双方建立定期的、系统的信息沟通机制,推动双方的合作。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力表示,在东风集团大发展、大协同的战略背景下,东风裕隆公司将本着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双方的交流,积极推进双方合作业务的展开。下一步,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将认真组织对东风零部件公司提出的合作意愿项目的研究,制定具体的合作项目计划,尽快启动合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裕隆 合作 零部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