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拟扩建并搬迁上海技术研发中心

2012年04月11日 08:38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拓展在中国市场的业务,电装集团日前宣布其将扩建并搬迁其位于中国上海的技术研发中心。

扩建并搬迁后的研发中心预计将于2013年6月投入运营,新址位于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园区,电装将在2014财年结束之前(截止到2014年3月)向该技术研发中心投资72亿日元(约8,850万美元),并将该技术中心的员工数量翻倍。

电装工程研发中心执行董事YasushiYamanaka表示;“期望通过此次扩建在中国的研发中心,我们向客户提供的服务将得到进一步改善,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我们将在中国本土研发和设计更多的产品。”

作为此次搬迁和扩建工作的一部分,电装将为新的科技研发中心新增一套大型测试设备,以提升其在产品设计和研发方面的能力。

电装集团在华设立的首家生产公司位于中国山东烟台,随着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电装不断增加其在中国的子公司的数量,目前电装在中国一共有22家生产公司,生产一系列的产品包括汽车空调系统、发动机控制部件、燃油喷射组件以及汽车导航系统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生产 莘庄 上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