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博世陈玉东:成都应做好中西部领头羊

2012年04月12日 08:2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目前,博世公司已有一个底盘控制系统的新生产基地项目和一个包装技术的生产厂项目落户成都。对于为什么选址成都。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表示:“这是公司在综合评估了多个城市的各项投资指标后得出的结果。成都,作为国家西部开发的代表性城市,为公司提供了良好的投资环境,另外成都独特的宜居环境吸引了各个层次的人才。”

前不久,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选址成都的消息发布,成都成为“中国财富第四城”已成为共识,对于这一消息,陈玉东也表示肯定:“有足够多的因素支撑这一称号,包括成都良好的投资环境、逐步形成的产业环境和成本资源。当然,它也有很优越的宜居环境,这吸引各层次的人才,特别对于我们这样的制造型企业来说,不仅需要高层的管理人才,同时也需要大量的职业技术型人才和高素质的操作工人。”

此外,陈玉东也将成都与上海、香港、北京这三个举办《财富》全球论坛的城市进行了比较,“香港、北京、上海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已经成为了全球公认的国际大都市,其中上海和香港以经济、金融、服务成为其支柱性标志性产业。我们认为,成都更应考虑利用目前已经逐步形成的产业优势,立足于制造业的发展,做好中西部领头羊的作用,带领西部城市群的发展。与上海、北京和香港为代表的东部城市群做到平衡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成都 陈玉 博世 香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