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轮胎北美地区产出占其全球销量1/3

2012年04月13日 09:08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米其林轮胎北美公司主席和总裁皮特·塞勒克说,经济低迷未影响米其林增产计划,国际建筑工业少不了一些大型轮胎的支持。尽管目前全球经济复苏并不平坦,米其林对于经济增长的长期恢复充满信心。

我们与其他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看到了一些相似的东西。我们看到欧洲南部如今存在的问题,很明显那里的经济在衰退。我们看到印度和中国的发展减缓,但在美国,我们期望看到本年度GDP实现2%-2.5%的增长,这将会是很大的增长。对于全球而言,我们并不担心会出现另一个世界性的经济衰退。我们对于业务的调整是基于目前经济的实际变化,并且整体而言,我们对未来抱有希望和信心。

对米其林而言,这就是公司向未来前行并看到希望的地方。塞勒克对于公司生产的大型推土机轮胎的长期发展前景信心十足,并决定在美国推行7.5亿美元的扩张计划,创造500个就业岗位。

皮特·塞勒克表示,需求来自于各个地方。我们在建的这些工厂,或说我们在实行的这次扩张,是为了服务全球市场,所以当然会为美国本土的基础建设需求提供增长。这其中的一大部分会去往加拿大;我们差不多会有30%的重型推土机轮胎产能会去往加拿大;而这其中的大部分会被用于那边的油砂开发。在那里,发展能源的独立供给明显非常重要,另一方面随着新兴市场的不断增长,他们也同样亟需。

为这些需求提供供给是很关键的。北美地区的产出要占法国母公司米其林约1/3的全球销量。该公司近期提高了其长期盈利目标,并相信世界经济的衰退即将结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米其林 轮胎 北美地区 经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