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将投资7.5亿美元在美国建新厂

2012年04月13日 08:5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国轮胎生产商米其林集团2012年4月10日发表新闻公报说,为提高工程设备所用大型轮胎的生产能力,集团计划投资7.5亿美元,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安德森县建立一处新厂,并将对位于该州列克星敦的工厂进行扩建。

公报说,新厂建设将在数周内开工,预计2013年底建成投产,届时将为北美和世界其他地区生产大型子午线轮胎。新工厂将成为米其林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第9家、北美第19家工厂。该投资项目将为当地新增500个就业岗位。目前,米其林在安德森县的工厂主要为北美其他工厂生产半成品。

米其林合伙人让—多米尼克·塞纳尔说,米其林希望保持并加强其传统优势,特别是在大型子午线轮胎制造方面的领先地位。2009年至2011年,全球子午线轮胎市场需求增幅超过20%。这家新工厂和其他已建成的工厂将帮助米其林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同时实现集团2015年盈利目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米其林 工厂 轮胎 子午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