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获美国先进电池联合会新合同

2012年04月16日 08:3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江森自控日前宣布,其已获美国先进电池联合会USABC(U.S.AdvancedBatteryConsortium)价值548万美元的合同,江森自控将致力于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研发锂离子电池技术。

江森自控将在其位于密歇根州Holland的锂电池生产厂或者是在其位于Milwaukee的技术中心进行研究,研究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提高锂电池的能量密度、减小电池体积和质量并削减成本。

USABC是美国汽车研究委员会USCAR的一个部门,美国底特律三巨头克莱斯勒福特以及通用等均属于USABC的成员。

USCAR的执行董事SteveZimmer表示:“江森自控开展这些项目将有助于推进先进电池技术的研发,更广泛的实现车辆电气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江森 电池 美国 密歇根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