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电子故障 克莱斯勒在北美召回12.7万辆汽车

2012年05月08日 08:3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5月7日,克莱斯勒宣布正在美国和加拿大着手召回127,350辆道奇Charger和克莱斯勒300车型,原因为上述车辆底盘电子系统存在故障隐患。

根据克莱斯勒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递交的报告,本次召回涉及2011至2012款车型,生产日期可追溯到2011年12月20日。其中有119,072辆汽车在美国市场,另外8,274辆汽车在加拿大市场。

克莱斯勒在报告中指出,被召回车辆的底盘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ElectricalStabilityControl)及防抱死制动系统ABS(Anti-lockBrakingSystem)存在缺陷,配电装置保险丝周围的塑料插件可能在热力学作用下发生扭曲,造成控制失灵,增加车辆碰撞的风险。该部件制造商为GlobalAutomotiveSystems公司,隶属于美国杜拉汽车系统公司(DuraAutomotiveSystems)。

克莱斯勒将免费为客户维修故障车辆,召回通告将在本月发布。另外,公司表示该故障目前尚未造成任何交通事故或者伤亡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美国 底盘 故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