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集团拟在印度建新厂生产小型电动机

2012年05月08日 10:04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电装集团日前宣布,其将在印度哈里亚纳邦哈格尔(Jhajjar,Haryana)新建一家工厂生产小型电动机,这些电动机主要用于挡风玻璃雨刮器、电动车窗以及发动机冷却系统组件。

电装将一共投资27亿卢比(约合5,220万美元)新建该工厂,工厂的建设将于今年5月份启动,预计2013年7月投入生产,工厂投产时将雇佣450名新员工。

电装动力总成控制系统业务执行总监MichioAdachi表示,印度市场具有极大的增长潜力,是电装非常重要的市场之一,新建工厂有助于提升电装在印度地区的产能,更好的服务于当地客户。

新工厂生产的产品主要向玛鲁蒂铃木以及塔塔汽车公司等在印度北部设有生产基地的汽车制造商供应。

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SocietyofIndianAutomobileManufacturers)预计,到2015财年,印度的汽车产量将达到650万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印度 工厂 电动机 生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