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集团发布2012年在华发展战略

2012年05月18日 14:14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博世集团公布2011年在华业绩和2012年发展战略。2011年,博世集团在华销售额达到423亿元,同比增长13%。其中,其主要业务汽车技术业务实现249亿元销售额,同比增长达7%。

博世(中国)总裁陈玉东表示,今后博世将大力加强中国本土研发能力。截至目前,博世已在中国建立13个技术中心,有超过2700名研发人员致力于开发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和技术。值得一提的是,一个约120人的本地工程师团队正致力于新能源车的研发,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此外,自2011年启动“全球院校计划”后,博世已与国内部分高校建立联合实验室。校企联合研发的模式,已让博世在电动车技术领域取得首批专利。

2012年起,博世将陆续在华投资30亿元至40亿元。在中国西部地区,博世将新建工厂扩大产能,博世底盘控制系统新工厂已于2012年2月份落户成都。此外,在长沙、武汉等中西部城市,博世也将先后建立10余个地区销售办事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博世 中国 集团 销售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