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召回56辆进口汽车 缺陷可致发动机故障

2012年05月25日 13:5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5月24日),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自2012年5月24日起,召回2011年产的部分进口法拉利汽车。召回车型在中国内地共售出56辆。

此次召回的车型为2011年10月7日前生产的部分458意大利(Italia)和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轿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内地共涉及14辆。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曲轴加工不符合发动机标准,可能导致发动机卡滞并停止工作,进而造成车辆停止而引发事故。该公司将免费为上述涉及车辆更换该零件。

被召回的还有2011年12月5日前生产的进口FF汽车,在中国内地共涉及42辆。这些车被召回的原因是由于机油润滑回路中过多的加工残渣,导致轴承磨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拉利 中国 汽车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