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百年博世相约“百奇”

2012年05月28日 08:34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由汽车界著名的零部件专家陈光祖先生与慧聪网合作,共同推出大型“网络访谈”活动“百奇苑”得到了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博世集团的关注和支持。博世中国区总裁陈玉东就“百奇”一事与陈光祖进行了交谈。

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百年博世相约“百奇”

博世中国区总裁陈玉东(左一)与陈光祖先生交谈

1926年博世在上海成立了在华第一家维修服务站。开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博世产品和高水准的技术服务。截止到2007年底,博世的668多家特约汽车维修服务站已遍布整个中国。

全面发展的今天

时至今日,博世集团的三大业务部门均已落户中国: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博世在中国目前经营着50家公司,拥有26,200名员工,并在上海设有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10年博世在华合并销售额达373亿人民币。

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百年博世相约“百奇”

陈光祖先生参观博世无锡柴油机动力等企业

博世在中国市场的强劲发展势头得益于公司将战略发展方向与中国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经济目标紧密结合在一起。如今,节能环保的目标贯穿于博世中国的三大业务领域,博世中国为中国市场制造的产品和提供的解决方案涉及范围广泛,涵盖了清洁柴油系统、动力总成电气化、风力发电齿轮箱、热泵、节能家用电器和锂电池电动工具等方面。

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百年博世相约“百奇”

陈光祖先生参加呼伦贝尔博世ESP东试活动

今天,中国在道路安全、节约能耗、环境保护和人才培养等各个领域都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而博世在这些领域均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并为之而骄傲。博世与其在中国的业务越来越成为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实现先进解决方案和生产技术的引进以及本地化应用,博世正在坚实地一步一步努力实现其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博世在中国致力于创新技术、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本地化,以帮助提高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来自博世本地化的清洁柴油共轨系统、最新引进的汽油直喷技术以及启动/停止系统均能帮助应对燃油需求增长所带来的挑战并实现环境的保护。在汽车安全领域,博世实现了电子稳定程序ESP®在中国的本地化。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在全球范围能被公认为是降低侧滑交通事故最有效的方式之一。而着眼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博世也积极培养本地人才并分享其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博世正倾尽全力努力为中国经济的增长贡献一份力量,并帮助创造出一个更节能、环保和安全的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博世 中国 陈光祖 技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