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卡车尝试液化天然气发动机 面向北美

2012年05月29日 13:4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欧洲媒体4wheelsnews报道,沃尔沃卡车部门计划于2014年向北美市场推出一款13升的液化天然气发动机。同时,还将推出新型天然气燃料形式——二甲醚(DME)作为其又一款替代能源。

由于燃料成本增加,公司计划继续致力于提高效率。沃尔沃还在仔细斟酌是否选择增加液化天然气以配合压缩天然气的产品。他们声称,新引擎可以提高效率,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此外,沃尔沃还声明,新的引擎可以在不牺牲任何扭矩或动力的情况下提高能效。目前,制造商已经对这种二甲醚驱动的汽车进行了道路测试。沃尔沃还预计这种燃料可能会成为未来北美地区供应大量天然气的一种选择。

沃尔沃北美地区销售与营销总裁RonHuibers表明,通过在2007年使用7种不同燃料驱动汽车,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还进一步指出,他们将在利用替代燃料和动力系统的前提下,继续改进他们的工作。此外,他还提到了他们的“全面战略,包括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潜力巨大的二甲醚,这意味着随着基础设施的完善,我们将会拥有一个完整的天然气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沃尔沃 天然气 燃料 北美地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