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网采购通助力重汽杭州发动机采购超500万

2012年05月30日 13:44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感谢慧聪网,采购通很给力。”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进出口备品备件采购负责人牛舫说,“采购通推出时间不长,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首批入驻,首期采购就投放了500万额度。高效,神奇。”

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是中国重汽集团全资子公司,是我国最早专业生产重型高速柴油机的大型骨干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7年随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是中国制造业首只在香港上市的红筹股。

作为一家最早专业生产重型高速柴油机的大型骨干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上市企业,采购成本的控制是公司保持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之一。经过多年摸索,慧聪网B2B平台进入了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的视野。“我们和阿里有合作,和慧聪网也有合作,B2B平台是我们降低采购成本最主要的途径之一。”牛舫说。

5月8日,国内领先的B2B平台服务商慧聪网宣布推出一款专注买家服务的平台产品采购通,它完全站在企业采购经理的角度进行产品设计,努力帮助企业从海量的供应商信息中,精确提取到合适的供应商、最优性价比的原材料服务,并可以整合并管理采购资源,让企业采购变成更快捷、更高效、更具性价比。

牛舫说:“采购通问世之后,我们第一时间得到它的消息,马上就开始应用。不到十天,我们就投放了500万的采购计划。效率很高。”

据牛舫介绍,采购通最吸引人的地方有二个方面,一是诚信认证体系,一是采购发布与管理。

“诚信认证”首先是买家的免费认证,其次是优企勋章。这二大功能确立了买家信誉度,让卖家对买家更放心,对促进交易、提高交易额有不可小视的作用。

“采购发布”上,采购通系统提供了常规采购、批量采购、定制速配、指定私密采购、一键转发求购多种方式,买家可以按供货地、供应商类型、所在地域、期望采购价格、卖家诚信保障能力、产品品牌、卖家在线状态等多种条件锁定供应商,提高了采购目标的精准和效率。指定私密采购可以获得多个供应商的产品报价,从而选择性价比最高的采购方案。在采购的同时,买家还可以对供应商进行跟进和管理,对意向产品、意向供应商进行不同状态的跟踪,从而把握市场状态。

“慧聪网有海量的供应商信息,这是市场上其他采购软件做不到的。”牛舫介绍,“我们的求购信息刚刚发布,平台马上自动匹配适合的信息,很快就接到了供应商的电话,速度极快。”

据了解,采购通是一款平台产品,专为企业采购经理而设,完全可以登上采购经理的电脑桌面。

“只要你坚持使用3个月,你将离不开这款产品。”慧聪网CEO郭江说,“它使用简单,操作方便,可以直接找到你最想要的供应商,经济,高效。”郭江相信采购经理们对这款桌面产品最终将形成依赖,只要采购,无时不采购通,只要采购,必然想到采购通。

牛舫非常认同郭江的话:“采购通专为我们这些采购经理而设,附合企业采购行为习惯,标准化,专业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采购 供应商 中国 杭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