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拟收购FCI汽车部业务

2012年06月01日 08:36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德尔福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其收购FCI集团旗下的汽车产品事业部(MVL)的谈判进入关键阶段。MVL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连接器系统制造商,致力于高价值且领先的技术应用。德尔福在无负债的基础上,将以现金交易,该交易价值7.65亿欧元(按目前汇率约合9.72亿美元),此交易有待于对方确认接受报价及有关监管机构的批准,最终交易预计将于2012年年底前完成。德尔福预计,在不包括相关收购成本的情况下,该交易将使其在2013年获得每股0.24美元的增益。

据悉,交易完成后,MVL将归入德尔福电子/电气架构事业部。MVL是全球领先的、具有广泛应用领域的高性能连接器系统供应商,其产品包括应用于高增长的安全防护系统、动力总成和电动汽车领域的连接器产品。截至2011年12月31日,MVL年收益6.92亿欧元,由贝恩资本的子公司拥有。德尔福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罗德尼·奥尼尔指出,这项交易将巩固德尔福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地位,并为股东带来显著的价值。还将推进我们的战略,为客户提供符合“安全”、“绿色”、“连通”趋势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尔福 交易 汽车 连接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