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保时捷车祸后续 指称刹车片有问题

2012年06月13日 08:56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五(8日)下午,林赛·罗韩与自己的助理驾驶着一辆租来的黑色保时捷跑车在洛杉矶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追尾一辆18轮大货车。意外发生后,琳赛被送进医院观察,几小时后离开,看上去没有受伤。

林赛·罗韩在意外后首先指证卡车司机随意变道造成意外,但司机声称自己有多名目击证人可以证明自己没有变道,是林赛·罗韩超速驾驶并撞上了他的卡车。卡车司机还说,林赛·罗韩和工作人员在事故发生后企图贿赂他,让他帮林赛·罗韩脱罪。林赛·罗韩随后改口称是保时捷的刹车片有问题,才造成自己没能及时刹住。她说,租车公司告诉她,在她租用这辆车的几天前,他们刚刚更换过刹车片。她认为这辆车上有一些设备被错误的装置了,才造成了这起车祸。目前,双方的说法都还没有得到证据的支持。

林赛·罗韩在步出医院后回到了自己正在拍摄的、讲述伊丽莎白·泰勒与理查德·伯顿情史的电视电影《利兹和迪克》的拍摄现场,这也显示了这位近年麻烦不断的年轻女星想要生活回到正轨的决心。可惜的是,这样的决心目前无助于警方确认双方在车祸中的责任,以及修车账单的归属。进一步的调查将很快进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林赛 保时捷 刹车片 罗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