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新涡轮增压器项目落户无锡新区

2012年06月14日 08:48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500强企业———康明斯公司深耕无锡的步伐日益加速。昨日,康明斯新涡轮增压器生产基地项目在新区奠基,据介绍,该项目新增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将致力于引进新的涡轮增压器产品,并建设产品零件生产基地。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许刚出席奠基仪式。

作为全球动力设备制造领域的龙头,康明斯公司是中国柴油机行业最大的外商投资公司。无锡一直是康明斯在华投资战略蓝图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目前,康明斯已在无锡成立三家公司,其中,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建有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全球第二大的技术中心,可对高速增长的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需求提供快速的响应和高水平的工程技术支持。公司产品霍尔塞特涡轮增压器在国内市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去年销售收入达到2.65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康明斯 涡轮 增压器 无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