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达国际汽配城安宁元台子开建

2012年06月19日 09:22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6日,立达国际汽配城开工奠基暨兰州银行授信仪式在安宁区元台子建设现场举行。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汽车零部件采购中心和兰州市汽配物流基地,带动兰州汽配市场实现跨越升级,必将进一步增强我市的汽配物流实力,提升产业竞争力,为高端商业、高端服务业提供新的载体,拓展新的空间。

据了解,立达国际汽配城项目是2011年5月兰州市党政代表团赴浙江招商引资项目,在第十七届兰洽会上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项目被列入兰州市2012年100项重大建设项目和市领导包抓项目。项目建设用地257亩,建筑面积35.71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10亿元。

该项目预计2014年10月建成投入运营,建成后规模属我省乃至西北首位,将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年实现利润1.71亿元,上缴各种税费7175万元,向社会提供就业岗位近5000个。在开工仪式上,甘肃华尊立达房地产有限公司还向安宁区捐赠了118万元,用于支持安宁区的教育事业发展。

据悉,甘肃华尊立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华尊立达集团。在兰州市国企改革“393”攻坚战中,甘肃华尊立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接收原兰州新兰面粉厂,并在原址开发建设了兰州第一个专业化的大型机电五金市场——甘肃机电五金综合物流中心。甘肃机电五金物流中心是2009年兰州100项重大建设工程之一,也是华尊立达集团在兰州开发的首个项目。

项目一期占地面积86亩,规划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近400家机电五金商家。另悉,华尊房产开发的“甘肃国际机电水暖城”开盘在即,“华尊立达五金、家居建材物流博览中心”项目也即将启动,家居建材物流博览中心项目位于兰州市沙井驿,占地面积15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是西北档次最高,兰州规模最大的五金、建材、家居专业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立达 兰州 兰州市 安宁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