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商用车新轮胎下半年上市

2012年06月19日 09:0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2日至15日,“2012中国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制造设备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普利司通携最新商用车轮胎产品亮相展会。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其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的ECOPIA·R102,它是面向长途卡客车用户推出的环保新品。作为ECOPIA家族在中国首次推出的商用车轮胎,R102的上市,标志着“绿歌伴”品牌正式迈出了进军中国商用车领域战略性的一步。

据介绍,这款商品搭载了普利司通低油耗材料设计技术,并通过对胎体的最佳化设计降低轮胎滚动阻力,从而实现燃油效率的大幅提高。

对长途卡客车用户而言,燃油消耗成本远远高于其他维护费、轮胎购买费用。此次推出的ECOPIA R102,将极大缓解油价不断走高给卡客车运营商带来的巨大经济负担;同时,也将减少轮胎使用过程中CO2的排放,利于绿色环保。

普利司通公司表示,为满足中小型自卸车用户更广泛的需求,其卡车巴士品牌旗下“广”系的多样全能系列L370,也会新增825R20、900R20规格的商品。

作为适用于混合路况重载领域的全轮位中型自卸车用商品,L370采用了耐外伤性能优异的胎面橡胶及强化的胎冠结构,使自卸车辆即便经常在较坏的路面行驶,仍具有优异的使用寿命。

此外,普利司通还在不断加大面向中国商用车领域的产品投放力度。目前,普利司通已面向中国卡车巴士轮胎市场推出20余款花纹,有20多款规格,共近百种商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普利 轮胎 中国 商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