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韩泰轮胎推出免充气轮胎

2012年07月02日 17:50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韩国韩泰轮胎于6月28日至30日在COEX举办的“2012知识经济R%D成果展示会”上推出了免充气轮胎(NPT)。

为迎合电气、氢、混动等未来型绿色概念型车辆的要求,韩泰轮胎一直致力于开发符合要求的环保轮胎,近期,韩泰轮胎与有关部门通过“采用纯材料开发环保轮胎的制造技术”的课题,针对现代起亚集团正在开发中的电动汽车开发出了一款免充气轮胎。

此次展示会公开的免充气轮胎不仅解决了驾驶员需随时确认轮胎气压的负担,还避免了行驶过程中因气压不足而导致的交通事故。将轮胎制造过程由原有的8个阶段缩减为了4个阶段,有利于节约能源、减少有害物质排放,同时原料单一化还有助于今后收集、再利用。

韩泰轮胎材料负责人表示,与多家企业合作开展纯材料新概念轮胎制造技术的开发有利于更好地展示公司的环保技术力,今后公司还将继续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具有尖端环保性能的轮胎技术,不断强化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轮胎 韩泰 开发 充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