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全球召回1.5万辆 中国市场召回车辆正在统计

2011年06月17日 10:16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于晓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16日发布的公告,因为汽车转向装置存在隐患,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计划召回15051辆汽车。

凤凰网汽车从克莱斯勒公司了解到,克莱斯勒将主动召回批次车型2011 款克莱斯勒Town and Country,克莱斯勒200;道奇酷搏[综述 图片 论坛]、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Grand Caravan、 Sebring和 Nitro; Jeep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Liberty和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以检测其铆钉安装的情况。部分车型可能存在转向柱枢轴铆钉漏装或安装不正确的缺陷。一旦车辆出现碰撞事故,该缺陷可能导致转向柱的溃缩吸能效果降低。但这一缺陷不会影响车辆正常驾驶情况下的性能。目前,公司还未接到与此缺陷相关的事故、伤亡或财产损失报告。

此次召回全球涉及生产时间在2011年4月15日到5月14日期间的车辆约15051辆。 克莱斯勒将对召回车辆实施免费检测,并进行维修。

克莱斯勒中国表示,此次召回事件为全球召回,涉及到中国市场上的召回车型及召回数量正在核实。(文/采访组 于晓川)

[责任编辑:yuxc] 标签:酷博 酷威 Grand Caravan Sebring Jeep 牧马人 指南者 Libert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