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将在北美召回28.6万辆道奇皮卡

2011年07月14日 09: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美国交通安全部门日前表示,由于车辆转向系统中的横拉杆总成存在缺陷,克莱斯勒将在北美地区召回28.6万辆道奇ram皮卡。

克莱斯勒将在北美召回28.6万辆道奇皮卡

道奇Ram皮卡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递交给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的文件中表示,此次召回涉及的车型为2008年款至2011年款的Ram 2500和3500 4x4车型;2008年款至2011年款的Ram 3500 Cab Chassis 4x2车型;2008年款的Ram 1500 Mega Cab 4x4车型;2003年款至2008年款的Ram 2500和3500车型。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表示,此次召回的车辆涉及美国市场24.3万辆,其中7.4万辆汽车的横拉杆总成已经接受了修复服务。此外,克莱斯勒还将在加拿大和墨西哥分别召回3.5万辆和2750辆汽车,涉及其他市场的汽车数量为5700辆。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目前已经收到了少量由以上缺陷引发的事故报告,并且至少有一人在事故中受到了轻伤。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克莱斯勒汽车公司 Ram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