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重工在美国召回近30万辆汽车

2011年09月14日 07:48
来源:汽车召回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读]富士重工经销商将对前悬架下控制臂的腐蚀情况进行免费检查,根据情况进行防锈处理或者更换。本次安全召回预计在2011年11月开始实施。

召回编号:

11V464000 PE11011

NHTSA调查编号:

PE11011

涉及车型

萨博(saab)9-2X 2005-2006款

斯巴鲁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subaru forester) 2003-2008款

斯巴鲁翼豹[综述 图片 论坛](SUBARU Impreza) 2002-2007款

涉及数量:

295123

报告日期:

2011年9月6日

缺陷概述:

富士重工汽车公司(SUBARU)将召回部分在2000年9月5日至2007年11月26日期间生产的2002-2007款翼豹(IMPREZA)、2003-2008款森林人(FORESTER)和2005-2006款萨博(SAAB)9-2X汽车,这些汽车是在美国以下几个州销售或注册的:MASSACHUSETTS MARYLAND MICHIGAN NEW HAMPSHIRE NEW YORK PENNSYLVANIA VERMONT WISCONSIN CONNECTICUT DELAWARE IOWA ILLINOIS INDIANA MAINE MINNESOTA MISSOURI NEW JERSEY OHIO RHODE ISLAND WEST VIRGINIA 以及华盛顿特区。缺陷原因是:汽车前悬架的下控制臂因为多盐、潮湿的环境(如道路上使用的融雪剂),可能会在悬架支架部位产生腐蚀和开裂。

后果概述:

如果控制臂断裂,车辆可能会失控,增大了车辆产生碰撞事故的风险。

修复概述:

富士重工经销商将对前悬架下控制臂的腐蚀情况进行免费检查,根据情况进行防锈处理或者更换。本次安全召回预计在2011年11月开始实施。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富士重工 召回 斯巴鲁 森林人 前悬架 腐蚀情况 安全隐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