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召回后 日产在美召回英菲尼迪M/QX

2012年02月29日 11:21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产刚刚在中国宣布召回英菲尼迪QX几天之后,日产在美国宣布召回7.9万余辆英菲尼迪M[综述 图片 论坛]、QX以及Junk车辆,款式为2011-2012款。

骐达召回后 日产在美召回英菲尼迪M/QX

召回原因为燃油渗漏,容易引发起火事故。日产表示,造成该隐患的原因为燃油压力传感器没有拧紧到正确的规范值,从而导致燃油压力传感器因高温和振动而产生松动,造成燃油渗漏。而解决方案为经销商将根据情况免费更换燃油压力传感器,召回时间从2012年3月9日开始。

骐达召回后 日产在美召回英菲尼迪M/QX

英菲尼迪M37

据悉,除了新车型Junk为引进国内以外,英菲尼迪M和QX均有销售,中规版车型中有1797辆英菲尼迪QX[综述 图片 论坛]涉及此问题。日产中国已经宣布召回2009年9月1日~2011年11月19日期间生产的QX56,开始时间为3月15日。

[责任编辑:gaojian] 标签:英菲尼迪 召回 日产 中国 英菲尼迪 美国 M  QX 宣布 Junk 2012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