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在美国召回68000辆Jeep牧马人

2012年05月21日 09:4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因起火故障,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68,000辆吉普牧马人(Wrangler)。

克莱斯勒在美国召回68000辆Jeep牧马人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表示,此次召回仅涉及2010年款配置自动变速箱的牧马人车型,这些故障车辆是其在2010年7月14日之前生产出来的。

据悉,上述故障车辆在越野行驶的过程中,一些碎石瓦砾会卡在保护变速箱的金属板与催化转换器之间,存在起火隐患。

此次克莱斯勒除了将在美国召回68,000辆牧马人之外,还将在加拿大召回6,000辆;在墨西哥召回1,500辆;在其它国家召回11,000辆。召回工作将在本月启动。

NHTSA表示,其对2007年款至2012年款的牧马人均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仅2010年款的车型出现了上述故障。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牧马人 召回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