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京港澳高速吉普车与大货相撞 车祸导致1死1伤

2011年05月18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早上6点多,在房山区京港澳高速(原京石高速)进京方向长阳入口附近,一辆北京吉普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导致吉普车内1死1伤。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大货沿京港澳高速南向北行驶,突然一辆灰白相间的北京吉普车从后面驶来,“可能是车速太快,‘砰’的一声,吉普车右侧和大货撞在一起”。事发后,吉普车右侧大半车身整个凹陷进去。不久后,120急救人员及房山交警相继赶到。急救人员现场检查后确认,一名女乘客因伤势过重,当场身亡。车内另外2人中,1人经过简单处理,自行离开,另外1名男性伤者被送往良乡医院治疗。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良乡医院。医护人员介绍,伤者眼角处受伤。据伤者向医护人员介绍情况时称,死者与他有亲属关系,但对车祸发生时的情况,他表示自己并不清楚。

房山交通支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相关结果需10天左右才能出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祸 吉普车 良乡 房山 死伤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