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日本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创历史最高

2012年04月16日 10:00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汽车业界团体6日发表的统计表明,2011年1-11月份国内混合动力汽车销售量为41.43万辆,占国内汽车总销售量的10.9%,11月份单月的的销售量历史性的达到了14%,预计全年也将超过10%,创历史最高。

本田汽车,1-11月份混合动力汽车销售量为12万辆,比2010年全年混合动力汽车销售总量增加了4成,本田新推出的混合动力汽车“FIT”、“Freed”等小型汽车人气最旺,混合动力汽车销售量占所有本田汽车销售量的三分之一。

丰田汽车,1-11月份混合动力汽车销售量为28.7万辆,受东日本大地震、泰国洪灾等影响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但是其主力混合动力汽车“prius”11月份销售量为3.14万辆,同比增59.6%,连续6个月销量第一。

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购买低耗能轻型环保节能汽车,为了迎合国内混合动力汽车需求,日本各汽车生产商2012年开始将相继发售新研发的直冲式混合动力汽车(PHV),日本国内将掀起一股购买混合动力汽车的热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混合 销售量 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