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提升今年全球汽车产量 目标560万辆

2012年05月11日 09:53
来源:日经新闻 作者:尚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日经新闻》报道,日产汽车决定将2012年全球汽车产量目标上调80万辆,至560万辆。日产一方面大幅提升了欧美、中国、中南美洲等全球各地的销售目标,另一方面急于增强海外工厂的生产。

日产将增加中国、墨西哥、英国等地工厂的汽车产量。并将在多数工厂实施满负荷生产,增加休息日工作的增产体制。据悉,公司的主要零部件厂商也将实施大幅增产的方针,以稳定零部件供应。

年增产80万辆的步伐将超过丰田汽车在本世纪初提高汽车产量的步伐速度,也超过富士重工一年约64万辆的产量。

日产2011年全球汽车产量尽管受到了日本大地震和泰国洪灾的影响,但仍比2010年增长了15%至483万辆,创出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全球汽车 汽车产量 日产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