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官方声明:e6极端状况起火正常

2012年05月29日 14: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今日(2012年5月29日),比亚迪出租车被碰撞后的起火事件有了新的进展。5月29日中午,比亚迪就5.26交通事故中e6起火事件发布公告。

“e6电动车经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碰撞和挤压测试均符合国家法规。在5.26交通事故中,这种极端的撞击情况下,经过多次碰撞、旋转,即使燃油车也可能会发生起火燃烧。”

比亚迪官方声明:e6极端状况起火正常

图为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发布的公告

5月26日凌晨3时,根据深圳警方就事故发布的通报,深圳市滨海大道侨城东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GTR跑车与一辆宝马轿车在深夜街头狂飙途中,GTR跑车与同方向行驶的两辆出租车发生碰撞。投放在深圳市出租车市场的比亚迪e6电动车在被GTR跑车撞击后起火,GTR跑车司机醉酒驾驶,当时时速达到150至180公里。e6出租车内的司机和两名乘客在事故中死亡。

随后交警部门表示,此次事故中3名死者的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当时负责灭火的消防人员表示,当时后排的一名乘客有逃生举动,可由于火势太大而未能脱险。

受此事影响,比亚迪在本周一(5月28日)A股H股开盘后暴跌,A股截至收盘,比亚迪收报23.75元/股,下跌2.58%。H股收报15.24港元/股,下跌接近6%。

比亚迪表示,目前,事故车辆尚在深圳交警部门封存,公司无法接触事故车辆,车辆起火的原因尚未确认,公司也在等待深圳交警部门的进一步事故鉴定报告。公司会密切关注,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比亚迪称坚信本次事件不会影响到公司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surq] 标签:比亚迪 E6 符合 国标 极端状况 起火 正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