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未来规划曝光 多款车型被取消

2012年06月07日 08: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克莱斯勒公司CEO Sergio Marchionne已经表示将取消其车型系列中几款车型的计划,并向媒体透露未来新车规划细节。

道奇复仇者将会被取消

据悉,克莱斯勒将会在2013年发布新一代的克莱斯勒200车型。新款200据称将会与奥迪A4形似,将提供轿车款、Coupe款和敞篷款三种车型。新车预计将提供多款四缸和六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还可能会提供一个可供选配的全轮驱动系统。更为重要的是,道奇复仇者将会被取消,以确保200是克莱斯勒唯一的中型轿车。

2014年Jeep品牌会推出全新的Grand Wagoneer

由于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与道奇Grand Caravan有许多相同之处,因此在2015年,克莱斯勒将会推出全新的Town & Country,这款车将舍弃面包车的造型,与奔驰R级类似,是一款crossover车型。而道奇Grand Caravan则会成为克莱斯勒集团旗下唯一的面包车产品。

越野车方面,在2014年,克莱斯勒旗下JEEP品牌会推出全新的Grand Wagoneer车型,随后在2016年,新一代大切诺基也将问世,而道奇DurangoGrand则会面临停产。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车型 克莱斯勒 阵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