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在华扩张低端产品线 重心转入内陆

2012年06月12日 07:39
来源:盖世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在中国车市脱离高速增长期后,日产汽车计划将在华业务重心从饱和的沿海城市转入内陆,并扩张以启辰为代表的低端生产线。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中村公泰(Kimiyasu Nakamura)在横滨日产总部表示:“中国内陆地区车市需求不断攀升,抵消了沿海区域走弱的需求。而通常我们只是对比中国整体需求,往往忽视了内陆的增长。”

日本共同社指出,日产及东风的合资企业正着手通过新的启辰品牌调整业务重心,面向内陆地区首次购车的消费者,提供具有竞争力低价的产品。启辰品牌第一款产品D50已经于4月末上市,月销量在7,700辆左右。在2015年之前,该品牌每年还将有一款新车加入行列,总计五款新车。到2015年启辰将在国内拥有250家独家供应商,年销量有望达到30万辆。

2011年中国车市同比增幅急剧下降,从2009、2010年的47%和36%跌至5.2%左右;沿海发达城市汽车市场已经趋于饱和,从而使得内陆城市的将成为新的增长点。

[责任编辑:yuxc] 标签:日产 在华 扩张 低端 产品线 重心 转入 内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