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估本财年全球销535万辆 同比增10%

2012年06月12日 09:43
来源:盖世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日产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志贺俊之日前透露,鉴于新兴市场的销量增长将抵消欧洲市场销量下滑,日产将维持今年全球销量预期不变。

志贺俊之表示,尽管欧洲债务危机严重影响西方市场的消费需求,日元升值使公司产品竞争力下降,日产仍预计2012-2013财年(截止到2013年3月)全球销量达到535万辆,同比增长10%。

志贺俊之补充道:“尽管欧洲的形势依然很严峻,美国经济复苏可能正在放缓,但是我们没有理由修改我们的销售计划,其中一部分原因是由于新兴市场如印尼的需求量依然强劲。”

日产预计今年其在印尼的销量将同比增长50%左右,达到9万辆,到2016年增长至20万辆以上。为取得销量增长,其将在未来3年中向印尼推出10款新车型,并将其在印尼的经销店数量翻倍。

今年3月份,日产汽车公司宣布为新兴市场复活其已尘封30年之久的达特桑品牌。包括日产在内,通用、丰田以及铃木等汽车制造商均在积极拓展印尼市场。今年印尼的新车销量有望突破100万辆。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全球销量 日产汽车公司 销量增长 日产销量 日产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