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140万丰田车窗开关进行起火调查

2012年06月19日 07: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将对丰田140万辆产品进行电动车窗主控开关设计是否存在隐患的调查。

今年2月,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对丰田约830,000款2007年凯美瑞RAV4进行调查,而此次将调查范围扩大到1424747辆,涉及2007-2009年车型的凯美瑞,凯美瑞混合动力,RAV4和雅力士以及2008年的汉兰达混合动力车。

根据初步调查,此次调查可能最终导致召回。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06年9月至08年8月所有使用相同电动车窗主控开关涉及的丰田产品起火概率非常高,目前已造成161次事故,受伤9人。同时根据NHTSA的报告,目前已出现49人次的保修索赔。(编译/新闻部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丰田 丰田召回 丰田起火 NTAS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