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3月期业绩大幅下滑 高层降薪四成

2012年06月19日 09:36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综合报道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6月15日消息,6月15日上午,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在爱知县召开了定期股东大会。因为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及日元升值等不利影响,3月期的经营收益出现大幅减少。因此,股东大会决定将董事报酬相应减少42.8%。

社长丰田章男称丰田公司将会尽全力来促进业绩的恢复和提高,表示“公司将会继续致力于以新兴国家为中心的国际市场,努力提高业绩。希望可以在坚守日本国内市场占有额的基础上,成为世界汽车市场的排头兵”。

股东大会的报告显示,丰田汽车公司希望通过大地震后业绩的恢复和环保型汽车的畅销来实现到2025年3月期连结营业利润1兆日元的目标,而这一数字是现有的2.8倍。而股东们也在会上,对国内销售强化对策及如何对应日元升值等提出了疑问。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数达到了3860人,会议共持续1小时46分钟。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业绩 丰田汽车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