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万日产SUV及皮卡传动隐患 美当局或查

2012年06月19日 09:3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收到北卡罗来纳州消费者委员会的请求,后者要求针对约86万辆日产SUV及皮卡进行调查,理由是车辆传动系可能存在隐患,可能导致变速箱受损。

根据NHTSA和北卡罗来纳州消费者委员会提供的信息,本次涉及857,432辆日产SUV及皮卡,包括Pathfinder和Xterra SUV,以及Frontier皮卡。车辆生产年份在2005年和2010年之间。北卡罗来纳州消费者委员会在信函中表示,已经收到6起日产车主的投诉,在公路行驶速度状态下车辆可能突发“抽搐”。

消费者委员会表示,上述车辆散热器中的传动液冷却器存在不足,自动变速箱传动液线路有所破损,冷凝剂可能污染传动液,从而导致传动系零部件受损。

日产表示迄今为止该隐患未造成任何伤亡,未来将配合有关部门积极开展调查。而NHTSA则称将评估消费者集团的申请,并研究相关数据,以确定是否展开后续调查。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SUV 皮卡 传动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