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CEO王传福出任人人公司独立董事

2012年06月19日 09:59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近日,人人公司对外宣布任命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成为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人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表示:“我们非常欢迎王传福先生作为独立董事加入董事会。王先生是一位卓越的企业家,有着深厚的技术与运营经验,将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为人人的董事会和公司做出重大贡献。”

虽然比亚迪在外界一向以汽车著称,但了解比亚迪企业的人们就会知道,王传福是业内典型的跨界王,王传福带领的团队从生产手机电池起家,跨到手机设计制造、汽车制造。

人人网2012年财报显示,截至一季度末,人人网激活用户达到1.542亿,三月份独立登录用户达4010万人,其中有超过39%的用户通过移动设备访问。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人网的重要入口。

编辑点评:

人人网看重王传福做手机方面的经验,而王传福加入人人网是否将会成为比亚迪寻求突破的另一契机,凤凰汽车将会持续关注。(文/新闻部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王传福 董事会 跨界 比亚迪 人人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