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调整车型定价策略 将推出23款新车

2012年06月25日 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欧宝CEO卡尔-弗雷德里奇·施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表示:欧宝拟调整车型的高档定价策略,转而生产低价格车型从而让更多的消费者接受及青睐。其实在国内,消费者对欧宝品牌的认知度也有待提高。

欧宝调整车型定价策略 将推出23款新车

欧宝

施特拉克表示:“我们需要重新获得传统的客户群,之前我们太过急于将欧宝品牌车型走高端化,现如今我们需要做出一些调整。”而通用汽车之前曾发表了战略实施以及新车型新计划时,也曾提到此类问题。

欧宝新车型一览
车型 级别 类型 上市时间
Insignia B级 全新引入 2012年下半年
Zafira 紧凑型MPV 全新引入 2012年下半年
Mokka 小型SUV 全新引入 待定
新雅特GTC A级 全新引入 待定
雅绅特三厢版 A级 全新引入 待定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施特拉克还表示,尽管欧洲面临债务危机导致车市乏力,通用汽车不会削减对新产品方面的投资。虽然一些竞争对手已宣布将缩减对于新产品的投资,但通用仍将对欧宝的产品组合进行大力投资。

欧宝调整车型定价策略 将推出23款新车

mokka

施特拉克重申了欧宝将在2016年之前推出23款新车以及翻新版车型,其中包括小型SUV Mokka、紧凑级MPV Zafira、全新B级车Insignia等,另外欧宝还计划推出13种新的传动系统。

欧宝调整车型定价策略 将推出23款新车

紧凑级MPV Zafira

编辑点评:现在欧债危机还处于比较白热化的状态,欧宝品牌在国内知名度比较低,而在国外欧宝车型销售情况也比较低迷。本次调整产品车型策略也是适合当下时机。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欧宝 调整车型 定价策略 推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