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兆瑞任奇瑞销售总经理 马德骥将转职

2012年06月26日 12: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6月26日,凤凰汽车由网络得知现任奇瑞旗云销售公司总经理郑兆瑞将接替马德骥担任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总经理。对此我们第一时间致电马德骥,他证实了这一信息。

“昨天刚刚确定的人事变动,我会调去负责质保部门,郑兆瑞以后将接手我现在的工作,”马德骥表示,将从今天开始着手进行相关工作交接。

另有媒体称,除了质保部门,马德骥还将负责一些奇瑞下属子公司。对此,马德骥没有做出肯定回应,只称许多事情尚未确定。

据透露,奇瑞销售公司与旗云销售公司合并工作将于今日正式启动,自2010年底,从奇瑞销售公司独立的旗云事业部将会回归奇瑞销售公司。两大品牌的产品架构将重新梳理,同时,销售渠道的整合也将同步启动。不过,该人士表示,此举对奇瑞销售终端的营销不会很大。

对于此次人事调动的原因,马德骥拒绝透露更多消息。就此人事调整我们自然会联想到是否会与奇瑞即将公布的中期战略计划有关,此前尹同跃对外宣称奇瑞汽车战略转型已经收尾,并会在6月底公布全新战略,针对现有品牌及产品进行重新规划梳理。

我们今天上午致电奇瑞新闻发言人金弋波,金弋波表示目前全新战略仍在制定中,将择日发布。但无疑今天的人事调动将是这是奇瑞整体品牌战略的第一步。(文/新闻部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奇瑞 奇瑞集团 奇瑞销售公司 马德骥 郑兆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